原味酸羊奶

请带我逃。

 看了@郁铜 老师的《可与我共探戈》 不下三遍后,马不停蹄地摸了。

  

  概括:P1~4为《可与我共探戈》(1和2是同样的内容不过一个简体一个繁体),P5为老师的个性签名,P6为老师的置顶,P7为老师的《弗兰齐斯卡》 。

  

  真的太喜欢郁铜老师的文笔和文字了。每次看老师的文都觉得我进入一个黑漆漆的地方,而小斯和小马点着微光,好伟大好美好。两个人,只有他们,他们也只有彼此,一起到世界尽头,真的好美好。感觉老师的文是把一种不可名状的东西先扩到最大笼罩住所以,再缩小,星星点点间我落泪,然后是爱意膨胀。好美好好喜欢,我的所有财富是你,我只有你,也只有你爱我。

  

  这只是我个人看法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希望老师能接受我的小破字,因为真的好喜欢老师的文字,写的时候特别愉快,感觉灵魂都轻盈,纯净的美好的爱啊。

  

  底图感谢@赛赛早点睡@春山鹓扶   @白夜枭 @小焦 希望我下次拍摄技术好些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4)